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薇風時尚醫美診所


聯絡人:張經理/魏小姐
電話:(04)23201302
傳真:(04)2327356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之7號
網址:http://www.vogues.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薇風時尚醫美診所的優質形象,一直受到所有各界愛美人士們的支持,無論是黃敏健院長的醫術、以及院長所帶領的醫療團隊,診所的服務品質在業界都享有絕佳的口碑,甚至是位處於醫學美容診所林立的台中市大墩路「一級戰區」,薇風時尚醫美診所依舊屹立不搖,屢創佳績、好評不斷。



也因為薇風時尚醫美診所的亮眼成績,診所醫療團隊更思突破之心,無時無刻都希望能再提供給所有好朋友們,比好、還要更好的服務品質。在追求更完美境界的前提下,薇風時尚醫美診所決定引進全新的醫美服務團隊與經營理念,期盼為所有老朋友與新朋友,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專業的醫學美容團隊,勢必讓薇風時尚醫美診所的服務規模更寬、更廣,更全方位。



期盼所有老朋友、新朋友等舊雨新知,讓「薇風時尚」更發光、發亮,繼續給予支持和鼓勵。







*美麗極限,愛美沒有終點。

天生麗質是偶然,追求完美是必然,美麗雖不是與生俱來,卻是後天可以追求而得,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是現代人,講究自己的外貌,無非也是藉以增加自信提升自我心理層面的舒適度,整形美容不只是單單外在美的再升級,而是追求完整醫療,更能讓內在心靈與外表重新蛻化新的美麗面貌!





*技術本位,以客為尊。

薇風醫學美容診所醫療團隊秉持技術本位、以客為尊,除了力求卓越,不斷積極創新,舒適優雅的環境,溫馨的氣氛、親切的服務,結合整形外科與醫學美容,提供各項微整形治療、肌膚保養,等全方位服務,更不斷引進各式先進儀器,給予愛美的貴賓更優質有效的服務。



*細心是你的第一選擇。

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薇風時尚診所醫療團隊結合醫美以及整形外科,強調量身訂作,外貌身材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為您精雕細琢,皮膚年齡有專業皮膚科醫師利用專業的儀器幫您術後療護或平日保養更有專業的醫美師隨時提供諮詢與照顧,我們的細心與貼心,務必讓您走進薇風時尚,充滿安心與開心!





薇風時尚診所率領醫療團隊結合醫美以及整形外科,強調量身訂作,外貌身材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為您精雕細琢,術後療護或平日保養更有專業的醫美師隨時提供諮詢與照顧,我們的細心與貼心,只為能提供一個安全的醫療環境及您的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學美容
主要商品服務:

●微整形
●醫學美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