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峰獵才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6675851
傳真:(03)667585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一路105號2樓



公司簡介

(一) 產業背景
美國主管找尋顧問協會(Association of Executive Search Consultant, AESC)總裁Sheila McLean 指出:主管找尋顧問是管理顧問中的專業化分支,其專注於協助企業確認、評估與甄選主管。主管找尋顧問只替客戶公司工作,不為單一求職者工作。然而主管找尋工作發展於1940 年代,目的在幫助二次世界大戰後的企業重置管理秩序。至今它已是一個超過十五億美金的產業。
然而在現今高階主管搜尋顧問產業中,一般常見可以畫分以下五種不同類型:國際性專業人才顧問公司、本土顧問公司、專業會計管理顧問公司、人力網站業者、個人或二、三人合夥的小型人力仲介顧問公司等。本公司型態現階段主要設定為小型人力仲介顧問公司。
(二) 經營理念
鼎峰獵才顧問公司主要聚焦在觸控面板、太陽能光電產業;對於本公司高階主管資料庫中的高階人才,提供完整Total Solution服務。同時協助產業中簽約合作公司進行高階主管人力媒合。在滿足高階人才與簽約公司的雙方需求,且人力適才適所之下,使的公司與高階主管技能得以發揮最大效能。如此一來創造本公司、高階人才、簽約公司三贏的成效。
(三) 公司定位
1. 各項業務主要專注面板、太陽能光電產業鏈
2. 提供人才智庫的高階主管對於職務運用的Total Solution.
3. 產業鏈公司高階主管、顧問、獨立董事等相關人力招募
4. 小規模公司人力招募外包、專利權銷售處理
(四) 願景
協助整體產業鏈高階人力運用與安排達到最大效益。
(五) 使命
不斷提供產業鏈各式高階人力媒合與其他相關服務,讓各公司能因為擁有最佳人才,創造最大營運績效。高階主管相對能適才適所,發揮最大本職學能。
(六) 目標
1. 短期目標:建立人才資料庫、高階主管人力招募媒合。
建立產業鏈完整高階人才資料庫;與上下游廠商建立合作關係,進一步協助相關高階人力媒合。
2. 中期目標:建立高階主管對於職務運用的Total Solution。
高階經理人才職能運用與統籌。除人才對象的產業鏈高階主管人力媒合之外,邀請擔任本公司諮詢顧問、專業課程講師等。使其專長職能發揮最大效益。
3. 長期目標:提供產業鏈公司各類高階人力招募Total Solution。
高階經理人才職能運用與統籌。除人才對象的產業鏈高階主管人力媒合之外,邀請擔任本公司諮詢顧問、專業課程講師等。使其專長職能發揮最大效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鼎峰獵才顧問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