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乾隆坊餐廳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2)29141011
傳真:(02)29138074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0號
網址:http://www.royal888.com.tw/index.html
Email:kuei5563@yahoo.com.tw



公司簡介

乾隆坊
超過二十年歷史的老字號,是新店人間耳熟能詳的老店,店內用餐空間明亮舒適,場地寬敞,整體感覺簡潔乾淨,服務親切,餐點用料實在,特別聘請正宗港式燒臘、港式點心師父來台,有道地的港式餐飲和改良符合現代人口味的浙江名菜。有著豪華排場、硬體設施齊全,備現代多功能電腦卡拉OK,活動式的大小包廂,合格的安全設施,適合婚宴、壽宴、工商團體聚會。交通除了可搭乘捷運和公車以外,還可開車前來,有專人代客泊車。

禾風饌
傳統與創意的碰撞,禾風饌是由一群對料理懷抱理想與熱情的廚師們一起新創的年輕品牌,主打平價創意料理,每樣餐點在100~300之間。禾風饌的主廚擁有20年以上的資歷,先前在乾隆坊製作傳統浙江菜與港式茶點,隨著時代改變,傳統與現代的碰撞擦出絢麗火花,禾風饌,因此而生。禾風饌,坐落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奢華低調的用餐空間,店內採用昏黃微暗的採光,適合辛勞一天的上班族與三五好友來此放鬆。店內整體用餐空間,劃分為一二樓,總共分成三個區塊,緊靠一整面落地窗,可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都市的車水馬龍,吧檯前獨立位置適合想小酌一下的顧客,以及吧檯後方隱密的用餐空間,二樓則是隱密舒適的小包廂,適合聚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江浙名菜◆精緻合菜◆港式點心

隨著時代改變,大台北地區的口味開始多元化,不同於傳統浙江菜偏甜的口味,乾隆坊將浙江菜混和臺灣味,走向少油少鹽的特製料理,目前還保有傳統的無錫子排、寧式鱔糊、東坡醬肉、福掌烏參,給尋找道地浙江菜的老饕品嚐。特別聘請正宗師父來台獻藝,主打精緻又樸實的茶點,價位平易近人,一人茶資20,小點60~100不等。

月亮蝦餅:以新鮮草蝦剁碎作成內餡,搭配特調的酸甜醬汁更能呈現蝦餅的口感。
蜜汁叉燒酥:不油不膩的豬肉,外皮烤到酥脆,入口極化。
臘味蘿蔔糕:有著滿滿的蘿蔔絲,外表煎到酥香,嚐得到蘿蔔絲的清香與鮮甜。
豉汁蒸鳳爪:先炸再蒸,軟的骨肉分離,但保持舒爽口感。
蟹黃燒賣:用料實在含有鮮美的肉汁,薄透的燒賣皮,搭配上紮實有彈性的內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