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尚汽車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先生
電話:(02)27121259
傳真:(02)871205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之2號



公司簡介

成立30多年的德尚,負責人范先生秉持著專業的態度,嚴苛的施工品質和客戶至上的理念,服務了無數的客戶,替無數的汽車保修,許多客戶也都和順道成了老朋友。
無論車上的大小問題疑難雜症,細心的保修人員,就像對待自己的愛車般的找出問題並解決。因為我們希望從德尚出去的汽車,都是健康的車。

讓車主放心其實只有一個秘訣,那就是和客戶溝通和互動,零件為何會壞?為何要換?這些都是車主心目中的疑問,要修好一部車就要先讓車主了解車子故障的原因。

廠內備有新型汽車電腦診斷儀器(X-431) 、電瓶測試機(BT-400)、多功能測試電錶、火星塞跳火量規、水箱漏水測試器、紅外線電腦四輪定位儀、電動拆胎機(含輔助臂,不會傷到鋁圈)、德國電 腦輪胎平衡儀、車輛動態平衡測試儀、機械多段式水平跑道頂車機機械式雙柱頂高機、高純度氮氣充填設備.........多項專業特殊設備。

廠內販售普利司通、登路普、東洋、倍耐力、建大、固特異、 德國馬牌、米其林、馬吉斯、正新、 南港、橫濱、固特利奇、大津、錦湖等各大廠牌輪胎。

老闆范先生有三十幾年輪胎、定位、底盤的維修經驗。廠內技師長有二十幾年汽車引擎、冷氣、電機、底盤維修經驗。有福斯、奧迪原廠五年、中華賓士原廠五年、BMW原廠三年、民間修車大廠八年經歷,精通歐、美、日各大車廠車系之冷氣、引擎、電機、底盤,專修疑難雜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輪胎、維修安裝、維修工具/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輪胎販售 安裝平衡校正、四輪定位、底盤懸吊系統、轉向系統檢查維修、ABS煞車系統檢查維修、四輪驅動系統檢查維修、手排自排變速箱翻修或更新、冷卻風扇控制系統查修、引擎機械、電子噴射系統查修、正時皮帶鍊條更新、引擎大修、冷氣空調系統查修試漏灌冷煤

★車輛有任何疑難雜症,舉凡引擎、冷氣、電機、保養、底盤都可一併告知處理,保證便宜又好,謝謝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