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爾屋石材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戴小姐
電話:(03)5927232
傳真:(03)5927302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3段360號
網址:http://www.wellhouse.com.tw/



公司簡介

威爾屋(Well House)石材有限公司,地址位於新竹縣芎林鄉,專營各種進口天然石材、各類石雕藝品及庭園景石,將大自然特有之尊貴石材,配合高科技的專業電腦繪圖,精心設計,專業的施工品質,實現您美化生活空間的夢想。

威爾屋本著對工作的熱情及客戶至上的服務品質,勇敢迎接新的挑戰,賦予石材新的創意,開拓新的格局,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價值。也唯有兼具專業與熱情以及兢兢業業的努,才能在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

威爾屋更樂於和客戶分享美好的事物,了解並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威爾屋短短的接觸,就可以感受濃濃的人情味。良好的顧客關係鼓勵威爾屋監持踏實的態度繼續努力,對未來的目標充滿期許,就像燈泡一樣,不僅要亮起來,還要亮的更燦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進口天然石材、各類石雕藝品及庭園景石,石材外牆施工規劃,石材地鋪施工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