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冠測量儀器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7)3610877
傳真:(07)3632141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105巷37號
網址:http://www.skcic.com.tw/



公司簡介

冠儀器-專業、可靠、快速。

是由一群熱愛測量儀器銷售的專業人員及維修技術高超的維修技師所組成,都是服務於嘉雲南及高高屏地區數十年的專業認真的測量銷售人員及維修技師,都受過原廠十多年的養成教育及訓練,對於測量儀器的專業是業界所一致推崇的。並且秉持著專業、認真、負責、服務的本質,快速滿足客戶的需求為宗旨。

本公司在NIKON測量儀器銷售已有數百台的銷售及維修經驗,為大高雄地區NIKON測量儀器選購及維修的第一選擇,並且加入TOPCON、SOKKIA專業維修人員擴大服務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地區的客戶,秉持專業服務迅速的精神來服務親愛的客戶,在銷售方面引進NIKON、TOPCON、SOKKIA、Trimble、LEICA、SECO、TAIHEAI,各種品質耐用的測量儀器供各界工程人員選購。並拓展下水道儀器領域,銷售長距離雷射經緯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銷售精密
雷射水準儀
光波測距經緯儀
水準儀
等建築測量儀器以及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