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陽明山寵物天堂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637281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三路55巷62號
網址:http://www.petgod.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園區座落於陽明山國家公園保護區內而盛名,依山面海、左右群巒相依伴;視野遼闊、遠眺觀音山及八里林口發電廠,淡水漁人碼頭及出海口,一切景緻宜人盡收眼底,居高臨下的淡水、三芝一切美景一覽無遺。

當春天季節的到來,也就是陽明山上櫻花及杜鵑花盛開時節淡水黃昏的夕陽西沉,日落海天一線漁船歸來入港的夜景。本園區就地理風水角度而言,真是百處難得尋覓的地理環境。

本園區占地數千坪,耗資數千萬元鉅資;藝術花園式精工打造的房舍主體以別墅型式建築;寵物塔位莊嚴氣派,佛堂中供奉西方三聖佛祖及菩薩,並另設有基督及天主教的寵物專用區域,使得每一位尊貴的飼主們在悼念追思您的心愛寵物能夠安心地走向另一個極樂天堂。本園區特禮聘中國道教閣山大法院 玄極法門掌門大法師「道靈山人」法名羅明大法師進駐本園區內為您的心愛寵物天使誦經及超拔渡讓牠能安心往生極樂天堂。

本園區另巧思設計另一處土葬花園區,秉持著中國固有傳統的入土為安,晉塔為貴理念;陽明山寵物紀念天堂秉持著「關懷生命、尊重自然」營造出一份關懷溫馨的境界,「一座屬於寵物的天堂」一切順其自然,依法建造絕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為解決大眾飼主們所飼養新愛寵物往生後所需面對處裡及安置,但願對國家社會環保而言是一項功德無量的事業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