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品福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7)3495788
傳真:(07)349553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9號B1
網址:http://www.pinfuworld.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品福夢想世界』是一間年輕有活力、有愛心的複合式親子餐廳,秉持著『帶給人們品味喜樂與擁抱幸福的感受,讓大家都可享受到滿滿的福氣與安康,用生 命享受吃喝玩樂的幸福感』的企業精神,以及『帶給親子們一個良好的休憩環境』使命感,於高雄市三民區之河堤社區內,開啟一間充滿愛與喜樂的『百坪室內複合 式親子餐廳』。

本店不管在室內空間、器具設備,和相關裝潢建置上,皆不惜成本,以提供『最安全、最舒適的環境』為最高標準,所有裝 潢和設備皆使用一級防火建材;並設立有中央廚房,重金禮聘飯店名廚在現場為顧客們料理健康營養的各項餐點,主廚憑藉著多年豐富專業經驗,和各項創意餐點的 料理方式,除了料理健康好吃以外,更達到好看、好玩的特色,希望能讓大家吃的健康、吃的快樂,以獨特的配料和製作方式,帶給大家最不一樣的視覺和味蕾饗宴!



現場除提供餐點飲品外,還設有給小朋友們玩的超大球池滑梯動態遊戲區,以及可以瀏覽各類幼教書籍之靜態閱讀區,和時下最酷最炫的 XBOX 360互動體感遊樂器包廂,並定時執行清潔消毒打掃,讓小朋友們可在最安全、最乾淨的環境下遊樂,消毒採用普力生化科技產品 http://www.bac-lead.com/ 唯一可以殺死H1N1、腸病毒、大腸桿菌、流感各式病毒;榮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防疫產品推薦。



全區並裝置監視器螢幕設備,讓家長們可隨時注意到小朋友們的動態和安全;現場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讓大家可一邊享用美味餐點一邊上網,盡情在本店中愉快的休憩。



『品福夢想世界』店內之服務人員,部分也同時具有幼教或幼保相關經驗和資格,可隨時協助照顧小朋友們的安全;店內並設有貼心育嬰室,並附有腳底按摩器,讓最偉大的媽媽們有安全舒適空間,可休息餵哺小北鼻。

另外也會不定期舉辦各項才藝、寓教於樂之活動和比賽,讓全家大小可一同在此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希望讓來到本店的顧客們都能變成永遠的朋友,在此分享彼此的人生和喜樂。



本店各項食品、環境衛生,均有通過ISO 22000和HACCP認證;所有食品飲品均為天然自製,絕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健康之材料。



相關資訊可上Facebook(臉書)搜尋『品福夢想世界』
http://www.facebook.com/pinfu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漢堡、中式、熟食店、簡餐館、速食、義式餐點、三明治、海鮮、台灣料理和素食
服務項目:
‧提供平價健康輕食(簡餐、點心)、天然飲品(果汁 咖啡、冰沙)讓您能在舒適悠閒的環境中,好好享用美味餐點和飲品,並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好玩又安全的各項娛樂設施和包廂,有溜滑梯、球池...等,並提供最炫的體感互動娛樂包廂,讓大人小孩們可一起同樂,一起運動。
‧現場設備均定期維護及保養,服務人員隨時協助保護小朋友們安全,並定時做環境衛生消毒打掃。
‧在靜態閱讀區中,小朋友們可欣賞閱讀各種富教育性的書籍以及有趣的益智遊戲和教學影片,讓親子寓教於樂,享受幸福的天倫之樂。
‧在各區皆裝設監視器,讓家長們可透過現場電視螢幕隨時注意小朋友們的動態和安全。
‧設有貼心育嬰室,並附有腳底按摩器,讓最偉大的媽媽們有安全舒適空間,可休息餵哺小北鼻。
‧離本店約100公尺處有大型公有停車場,計次停車收費,每次30元,讓您停車沒煩惱。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0:30-21:00
付款方式:信用卡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停車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