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同幼兒園


聯絡人:周園長
電話:(04)25615168
傳真:(04)25625396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中山路398號
網址:http://taton.kidel.com.tw/



公司簡介

大同是我的家,我在這土地上成長,這兒孕育了熱愛教育的我及我家人,兩個醫學博士及藝術家都來自這塊福地的培養。在充滿生命、自然、人文、探索、知識中,我們從而體會學習的樂趣和知識的真諦,更懂得了感恩與惜福,也希望分享這份豐碩的滋養,如此的理念中,我創辦了大同幼兒園,讓更多的孩子能更享有這份「福」與「樂」…
面對地球村的時代的來臨,我很清楚「大同」教育的是「下一個社會」的人才,孩子未來應具備什麼樣的競爭力!孩子該有什麼樣的智慧能力!我堅持-「孩子才是學習的主人」。唯有了解孩子、知道孩子如何學習、配合孩子的發展,給予適性、適齡、適能的正確教育內容,產生有效的學習能量-「競爭力」。

多年來,大同邀聘國內外幼教專家學者,成立「大同教育研究發展中心」,以專業與真切的理念,透過實驗修正而形成「有效學習系統」,讓孩子從「有效的教」;產生「完整的學」,這就是大同為孩子預備的「競爭力培養」。也因為如此,我們也欣見「大同」成為國內外許多幼教產官學等各單位學習觀摩的對象,「大同」團隊秉持對於教育的熱忱與使命,也接受邀請前往國外及大陸地區授課,期望分享與造福更多的孩子。

「為孩子的一切 為一切的孩子 一切都為孩子」。這是「大同」為孩子許下的承諾。這份愛牽引著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心,繞著它不斷的迴轉出屬於這塊福地的感動與真實,「大同」所有的夥伴都因著為孩子和教育的「感動」而「行動」,20年一路點滴耕耘的「行動」,「牽動」了更多愛孩子的家長,生命的美好就在於每一份的「動人」。動!動!動!願大同在大家共同的攜手中,為孩子的「競爭力」繼續「向前行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大同幼兒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