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世科研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3)4335462
傳真:(03)433218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里福星七街11之5號4樓
網址:http://www.pesibike.com.tw/index.asp



公司簡介

為了提供一個安全、安心、舒適的自行車停車環境給所有愛好自行車的人都能享有在都市裡悠遊又不必擔心自行車被竊的不安,同時又能讓自行車成為“行”的生活上最後一哩“last mile”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並且在我們的生活上實實在在的節約能源的耗損達到現在最需要的節能減碳救地球,同時也可改善自行車停放的秩序讓整個城市變的更美麗又具有朝氣。

百世科研結合了一批科技專才以成熟的IT 技術,致力於科技的開發與研究,把IT的產業結合市場的環境與人們的需求將技術結合了人性改善了人們生活上與工作上的不便。
我們秉持著人類創造了科技,科技開創了生活,生活產生了活力,進而使整個城市都充滿朝氣,也是如此使的百世科研更有能量來設計更美好的東西,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百世科研幫助許多企業在生產工作流程上節省了許多的人力和物力,提高生產效率。

由於大環境市場的迅速成長與改變百世科研目前在日本東京已有據點,接著我們也將在上海設立據點以迎合大中華市場的需求進而跟國際間更能密切的接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系統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簡易型自行車停放架
一般雙層自行車停放架
智慧型自行車停車箱
智慧型自行車停車架
智慧型雙層自行車停車架
公共汽車用自行車停放架
火車專用自行車停放架
組合式停車系統
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