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芮萱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7319270
傳真:(02)273192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之6號7樓之8
網址:http://www.redinn.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96年6月成立,距今已有3年歷史,專門接洽國內及海外演藝事務回國搭配適合的演藝人員、男女歌手,舞者、Band出國演唱,在業界得到不少的老闆與演藝人員歌手的讚賞,並常常引薦國外老闆來台親自面試男女歌手及合唱團Band,經過合意的篩選,大都可以被老闆親自點選錄取並很快就安排出國。 我們是合法立案的經紀公司,也是紅印演藝表演事業,出國都可以為工作人員申辦當地的合法工作證,以利員工安心工作。我們是這些國家老闆在台的唯一代表,所以幫你們引薦給老闆面試,我們都不抽取各位的佣金,所以請放心來接洽,可以在台北忠孝東路先行約談面試,讓你先了解出國的工作與收入。 我們訓練演員,男女歌手赴國內外表演[新加坡、澳門、香港、廈門、等等] 歡迎有這方面底子的男女來報名參加我們的演藝事業,共同邁向世界各國的演藝前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訓練演員,男女歌手、舞者、Band等赴國內外表演[新加坡、澳門、香港、廈門] 。年終晚會、生日晚會、婚禮晚會、一般工商喜慶晚會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