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協鑫光電集團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1391)4011553
地址:江蘇省蘇州市工業園區華池街時代廣場國際金融中心7樓
網址:http://www.gcl-power.com/cn/common/



公司簡介

協鑫光電控股有限公司是協鑫(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成員,是協鑫集團在光電项目上的又一重大投資。公司持續將“節能、環保、绿色能源”作為自身使命,致力於比傳統光源更加環保、節能、绿色的LED芯片的研發和製造。
公司2011年預計投入100億元用於藍寶石項目和外延片項目的建設。屆時将建成國内最大的藍寶石單晶衬底片生產基地。
我們的願景:成為最受尊重的國際化绿色能源领先企業。
我们的使命:提供優質的绿色能源和服務,持續改善人類生活環境。
我们的核心價值觀:以人為本、追求卓越、和協發展、創造价值
我们的企業精神:激情、誠信、求實、創新
我们的人才觀:人才是公司第一資源,員工是公司第一財富。
我們的社會責任:致力於為用户提供安全、經濟、可靠的能源和服務,促進人類绿色環保能源使用比例的持續提升。
我们的服務宗旨:為客户提供差異化與專業化的售後服務,持續改善服務内容與技能,以達到客户100的滿意。
我們的競争優势:智慧、高效、團结而不斷創新的管理團隊;時時關注科技發展前沿、着力依靠消化吸收與自主研發、力求掌握最先進技術工藝的科技意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機械工程.照明
主要商品服務:
協鑫光電集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