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網龍科技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6823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2
網址:http://www.fortunengine.com.tw/profile.cfm



公司簡介

網龍科技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10月,結合投資理財、財務工程、網路技術工程及大型資料庫之團隊,以最先進的投資理財工具及個人化資訊服務,發展台灣最新一代投資智慧型資訊代理人網站(InfoAgent)。
在各方人脈均投身e世代理財風的同時,網龍科技發揮己之所長,秉持著『開創新局』的理念,主要著重於資訊技術的整合,財務資料之加值化處理,透過科技將投資理財的分析模組化,將財務報表、總體經濟數據等多樣資料,以數學或統計學資料分析來尋找良好的投資標的。並進一步運用人工智慧、資料剖析及知識發掘等相關技術,而成為各種股市投資的決策支援系統。
網龍的經營團隊結合網路科技、投資理財、大型資料庫以及財務工程等各方面的專家,將逐步建置台灣未上市公司、香港、深圳、上海以及北美數萬家公司財務資料庫,以先進的跨科技技術整合,開發網路虛擬投資顧問,提供投資人個人化之資訊處理,並完成全球最大華人網路財經資料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