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南市私立皮卡丘幼兒園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6)5726969
傳真:(06)5729755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南路672號
網址:http://pikachu.woby.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的服務宗旨在提供安全空間、啟發性玩具、創意性活動及親職教育予0~8歲兒童及其家長,使兒童擁有健康、快樂與安全地成長空間,並協助親子間產生良性互動。

因此,我們規劃出一個孩童喜愛,並能落實教育理念的空間,希望這樣的空間能夠做到~

鼓勵孩童主動參與並親自動手做,使他們能夠充分發揮肢體與思考的能力,進而積極學習,並對學習抱有極大的興趣。

幫助孩童認識自己的身體、認識自己所生長的環境,與環境對話以及深刻地瞭解環境,進而體會環境,並付予真心的關懷。

  藉由帶領式的觀察讓孩童體驗自然的樂趣,引導他們平等看待與我們一起在這一塊土地上所有的生物,進而愛護本身所處的自然環境。

皮卡丘創校以來一直秉持愛孩子、關心孩子,協助家長照顧孩子的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根據幼稚園課程標準,依幼兒興趣實施教學活動。

☆視學習需要,透過觀察、研討、操作、學習區等方式,已達到學習效果。

☆加強生活教育,培養幼兒倫理觀念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提供營養衛生的餐點,定時接受評鑑,並輔導幼兒正確的飲食習慣與態度。


☆推廣親職教育,隨時提供各種資訊。


☆定期舉行衛生教育和幼兒健康檢查,培養幼兒健全的體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