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翔億交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6)6896449
傳真:(06)5727880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大埕里中正路278巷1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e-69605497/



公司簡介

在VOLVO WORLD (富豪天下)第18期專刊中,p14~15是本公司董事長的人物專訪報導。

報導內容如下。

「不做表面工夫,做事要有實力、注重安全才能贏的客戶信任。」從魚貨運送起家,年近60歲的王再興董事長,數十年歷練累積的經營智慧,常在言談中流露,由於始終堅持實事求是的做事態度,貼心地站在客戶立場考量,以維護客戶利益為優先,更讓聞名而來主動請求業務合作的客戶日益增多,事業蒸蒸日上。

從F12到FM 與VOLVO結緣二十餘載。

基於性能、油耗和耐用性,王再興董事長是在民國77年購入第一部VOLVO重車F12,使用後讓他頗為滿意,之後因應業務擴展需求,陸續添購,不斷汰舊換新,不論是從事砂石運輸,或是現今的鋼構建材運送,VOLVO卡車都陪他一起打拼人生、拓展事業。

翔億交通公司目前共有12輛VOLVO,其中3輛為2005年採購,而為迎合載送鋼構建材,日益增多的業務量,以及載重需求,最近還加購3輛符合三期環保標準,採用「拋物線鋼板付避震器及平衡桿」懸吊系統的VOLOVO FM 中古車,朝計畫中建構20輛車隊的目標前進。「VOLVO二手車市一向熱絡,後手承接意願強,全省維修保養服務完整,即使價格較高,長期來看仍然極為划算。」

鋼構建材運輸難度高 VOLVO FM 備受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翔億交通公司目前主要業務-鋼構建材運送,因極具難度,入行門檻頗高!先說要載送動輒70、80噸,甚至超過100噸以上的鋼構建材,就絕非易事,對任何一款種車來說,都是極為嚴苛的考驗。經過這幾年實際使用,王董事長對VOLVO性能、馬力、車身、底盤結構和耐用性,可是讚譽有佳,直說「VOLVO的『車腳』實在有夠勇,又省油!」尤其是三段式煞車系統極為優越,精密度高,制動功能又強,安全性十足。難怪王再興不論加購新車禍中古車,均是以VOLVO為優先選擇。

其次,鋼構建材除了重量驚人,寬度有些也極為可觀,經常會佔用二個車道,超高建材更是問題,強調「安全、可靠、準時」優質企業形象的王再興董事長,每回總會親自帶領員工,從南到北或是東部費心勘查丈量,規劃最佳行車動線,確認沿途行經所有路口、天橋、地下道均能通行,依約圓滿達成任務。「畢竟參與的都是動輒數十億元的重大工程,運送過程絲毫不能出錯和延誤,我們要比專業更專業,這是對客戶的信諾,也是自我要求。」

做事頂真(台語) 定期保養裡外兼顧

做事極「頂真」的王再興董事長,愛車如親眾所皆知,對於車輛保養維修極其重視,光從洗車這種小細節即可看出。為常保車參烤漆明亮如新,洗車一定不惜成本,要求使用自來水,絕對不用地下水,洗車劑也使用強調天然的洗碗精,他說這樣可以避免地下水過高的鐵質等礦物質和洗車劑等化學物質,讓車身烤漆變暗變黃。

「2萬公里更換機油、柴油濾心;8萬公里大保養,變速箱、差速器、油水濾清器也都一定會換」。目前翔億交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12輛VOLVO,全就近由台南佳里「尚興特約服務廠」維修保養,尚興老闆張富郎是技工出身,擁有優質技術,在嘉義太古服務中心支援下,用心服務獲得王再興董事長肯定,雙方配合密切。

王董事長自豪地強調他的車,機械性能保養維護良好,加上車身明亮如新「有裡子又有面子」,同時在半路故障或出狀況的機會,少之又少,即使有狀況,VOLVO高品質緊急救援服務,也讓人頗為放心。

「2萬公里更換機油、柴油濾心;8萬公里大保養,變速箱、差速器、油水濾清器也都一定會換」。目前翔億交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12輛VOLVO,全就近由台南佳里「尚興特約服務廠」維修保養,尚興老闆張富郎是技工出身,擁有優質技術,在嘉義太古服務中心支援下,用心服務獲得王再興董事長肯定,雙方配合密切。

管理員工專業領導 以車寫人生踏實自在 。

平日與員工相處融洽的王董事長管理車隊司機,用的是「看」和「聽」的專業領導。看司機做事態度、看司機言行舉止;聽則是聽司機駕駛車輛是否正確,凡是打檔不當、錯誤操作或重踩油門,他一聽就知道。「正確駕駛不僅可以延長車輛使用年限、減少機件磨耗,更能節能省油、降低營運成本。其實,開車跟做人一樣,眼光要看得遠,行車不急不徐,隨時注意路況,不重踩油門、不急煞車,做好行車規劃,從錯誤中改正學習,自然就會成為一位好駕駛。」

一生與車為伍,王再興說「有人用筆寫日記,我則是用青春當顏料,以車為筆,把柏油馬路當畫紙寫下自己的人生。」個性直爽的王再興難得流露感性一面,他說好車就像是一隻好筆,可以事半功倍成就事業,對VOLVO他有絕對信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