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萊麗國際企業(精華保養品)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92335288
傳真:(049)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正興街118號1樓
網址:http://www.lavee.com.tw



公司簡介

Lavee精華液專家是第一間以台灣本土精華液品牌行銷至加拿大的保養品,所創之植物性低敏感配方,一上市就引起廣大消費者的回響。現代人普遍壓力大,過敏性膚質及混合性膚質的人非常多,因此,Lavee 精華液在設計基底配方時特別強調其精純度,使消費者能以最精純且溫和自然的方式,還給肌 膚最原始的純淨與元氣。
Lavee 創新的活采亮肌深層傳導技術也是保養品市場的NO.1,高科技生化技術加上6種德系大廠的專利配方,將所有奢華精萃完整帶入,一次吸收,不黏膩、且明亮水嫩。

Lavee在初創辦時,創辦者不時以自身臉部當實驗樣本,認真的態度也感染了媒體朋友們,透過工商 時報以『精華液的台灣之光』特別報導後,品牌知名度度也瞬間打開,現在的Lavee 希望以她的專業 、用心及堅持,能帶給所有人美麗與溫馨,讓顧客不需花大錢,也可以享有超越專櫃品牌的效果,而 我們的願景是將 Lavee帶到全世界的每個角落,讓人人都可以『時時刻刻,永遠美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面膜、防曬、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為保養品批發、零售及ODM。
美容美體SPA連鎖加盟 免加盟全利金、完整規劃輔導、無最低出貨門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