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北縣私立心田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聯絡人:郝小姐/朱小姐
電話:(02)89511426
傳真:(02)8951142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權路2號3樓



公司簡介

本中心長期服務老人社福,對於老人福利之奉獻不遺餘力,其為了能更加落實老人福祉,期望能在當地建置養護機構,使老人能享有快樂之晚年生活。再加上社會結構變遷、疾病型態改變後,在現有的社會、經濟、醫療之度上,建構合法老人養護環境已為當務之急,所以我們的目的在於提供一個有品質、有家的溫馨感受的老人養護機構,並使老人能享有地緣上之便利性。
我們將用愛心來服侍這些年老且無法自我照顧的生命,以維持其人性尊嚴,並提升人生價值及功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中心之服務項目包含慢性、重症長期病患老人托養、養護服務、喘息服務、緊急安置、植物人、中風、車禍後復健、社工諮詢服務及長期需接受療養照顧之老人,為使上述服務對象獲得完善的養護照顧,視院民之個別狀況,研擬妥善之照顧計劃,提供完善的養護專業服務。同時體認每位院民的自尊及價值,予以人性化照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