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達環保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3556626
傳真:(06)3555925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四段105巷72號
網址:http://www.yungda.com/



公司簡介

永達環保工程創立於民國 82年(民82~90年名為 億樺,民90年改名為永達),創業至今秉持客戶至上的 態度、熱心服務的精神,以及專業頂級的技術給客戶們 最優良的品質服務。

創立以來,面臨了科技演變的衝擊,以及生態環 境的改變,我們不斷求新求變,改良舊產品,並創造新產品,就是為了能夠供給客戶們最優質的服務項目,讓 客戶滿意永遠是我們永達環保的第一宗旨。

我們深信,只要我們努力不懈,並且不斷創新、發展專業,一定可以給予客戶們最滿意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空氣污染防制設備
廢氣除臭處理設備
酸氣洗滌處理設備
污泥烘乾處理設備

敝公司提供了專業的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舉凡:酸氣、臭氧、V.O.C有機氣體、戴奧辛及粉塵…等,敝公司皆有最專業的設備能夠處理各種有害氣體,協助貴公司們排放廢氣、保護環境,以及通過環保署的檢驗,此外在油煙處理方面,敝公司也有專業的設備能夠將油煙排放處理到最佳狀態,利用最高品質及最佳設備有效的處理油煙廢氣。

敝公司與國外交流,和留美機械、環工學士共同設計,並自行研發的「污泥烘乾機」,能夠將污泥含水量降到20%以下(是一般污泥脫水機的4倍之多),不僅能夠大量降低污泥的重量,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幅減少貴公司們處理污泥的運送清理費用,對長期的經營效益有極高的經濟價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