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特洛伊活動概念事務所(特洛伊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7)3450777
傳真:(07)350006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525號15樓之2



公司簡介

公元前1193年,特洛伊王國王子擄走了希臘重鎮斯巴達的王妃,掀起了兩個國家血流成河的圍城戰役,歷時十年騎虎難下,最後希臘人用計假裝退兵,留下一匹巨型木馬讓敵方帶進城門內作為戰利品,誰知木馬內藏著一批希臘的勇士,夜裏出來開城,裡應外合把城攻陷。

這是希臘荷馬史詩【伊里亞德】裡的木馬屠城記,同時也被公認是西方文學的經典。雖然至今仍不清楚,荷馬究竟是將原本的口述故事加以抄錄謄寫,或者改寫原有的版本,但是他的著作流傳數個世紀,成為古代文學中最受人推崇的代表作。而故事當中就是以特洛伊這個古城為背景,其中夾雜了商業、戰爭情節及富有神話色彩的浪漫愛情外,我們還體驗到在當時的謀略、設計、勇氣、及創新。

2004年的四月,四個在不同領域各有其專業的年輕人,經過縝密的規劃,成立了特洛伊活動概念事務所,專責媒體計畫、活動企劃統籌、商業設計、大型活動承辦等,同時為了將我們每一項業務的執行,能夠更有深度及廣度,精緻創新的活動設計,配合多元有效率的宣傳方式,讓每一個與特洛伊配合的單位達到雙贏的局面,這是我們的初衷,也是唯一的目標。

今天的特洛伊古城因為它的歷史文化背景,對現代的人來說,是一個值得旅遊造訪的觀光景點,但對於一個專業的活動規劃設計公司而言,特洛伊這個名子其中所蘊含的精神,卻是我們持續向前的動力及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媒體計畫、活動企劃統籌、商業設計、大型活動承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