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摩婭咖啡(武漢吉利婭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86)02782789377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331之17號
網址:http://www.moyacoffee.com



公司簡介

摩娅咖啡是來自台灣的連鎖外帶品牌店。我們憑借一支年輕化充滿創意與活力的團隊,憑借著對咖啡的熱愛與追求,專心研究大衆喜愛口味,力求爲消費者打造一款每人都愛不釋手的好咖啡。
我們本著“一杯好咖啡,時尚帶著走”的經營模式,爲消費者提供方便、快捷、電話外送的服務,摩娅咖啡讓您無須太多悠閑時間都能隨時隨地品到香醇可口的咖啡,讓你走在時尚前衛的前沿!
我們一直堅持杯杯現焖現泡,精心挑選優質茶葉,打破傳統奶茶制作模式,並經多方面研發比較,使每杯奶茶都散發出濃濃的茶香,甜而不膩,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咖啡文化和傳統文化氣息。
經過多年努力,摩娅咖啡已成爲武漢咖啡連鎖市場一線品牌,因有咖啡外帶市場經營成功的經驗,摩娅咖啡致力于多元化策略的發展,于2010年11月已成功推出精致烘培,特邀來自香港的蛋糕師加入我們的團隊。我們非常注重産品研發,一直倡導並致力于低糖、低脂、新鮮的健康食品路線,我們希望摩娅咖啡的産品帶給客人滿意溫馨的快感,來摩娅咖啡的顧客都能體驗精致生活,品味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