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界之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5337381
傳真:(04)25341550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環中路一段18之10號



公司簡介

世界之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從事新世代各種主要照明科技LED專利性產品及節能環保設備之事業機構,秉持仁心向善回饋自然大地,盡心戮力推展節能環保普及大眾為己任。
公司主要經營項目:新世代超省電主要照明設備LED燈管、燈泡及燈具。
在不久的將來,傳統式日光燈、鎢絲燈因耗電與節能環保問題都將被替代,您跟隨著科技時代的步伐可以永續地發光發亮,這份職業是特別有未來前瞻性。

LED照明產業是百年來照明的最大革命,也是未來最大商機,本公司將成為世界知名LED品牌,目前台灣大陸有兩生產基地,未來將佈局世界各地六到八個生產基地,以利就近供貨,現正佈局世界及台灣大陸行銷網,將此節能減碳,讓地球降溫的產品,快速行銷世界196個國家,因此廣徵有遠見,有企圖心,胸懷大志的年輕人參加本公司團隊,對節能減碳創造人類幸福美滿的生活環境做出最大的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工程承包、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替代傳統T8燈管之新世代超省電主要照明LED燈管以及LED室內照明、LED商業照明 、超省電家電器設備、辦公居家節能省電環保規劃設計、水電維修等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