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青月村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廖小姐/賴先生
電話:(05)2592308
傳真:(05)2591994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0鄰2號
網址:http://www.tenzon.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3年

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嘉義縣

經營理念: 簡述公司
創立緣起
及未來願景 公司緣起:
青月村燊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 1993 年由董事長廖榮燊先生創立於嘉義縣,1998年通過ISO認證、1999年榮獲創新研究獎與SBIR創新計畫,公司從創業之初,即視研究開發為第一要務,期望能製造出符合廠商需求的產品~~強冷、省電、高效率的冷凍設備,並在同仁不斷溝通檢討及客戶的抱怨中,尋找改善的空間,因此累積了多年的專業冷凍機製造經驗,並於近幾年積極研發更多新式產品,也使公司的營業額逐年增加,未來更會擴大公司研發團隊,創造出更多的佳績與利潤。

經營理念:
青月村燊股份有限公司從創業開始,便決心以制度化管理,使冷凍業擺脫以往冷凍行小規模經營方式,二十年來,在全體員工努力不懈之下,我們已走向制度化管理、規格化生產、企業化經營的冷凍業新型態,青月村燊股份有限公司的存在,是因客戶的需求,有客戶的批評與指教,才有我們改善的空間,我們深切地體會到唯有專業化,才能提供客戶高品質的冷凍設備、高效率的保養維修服務。今後我們將秉持歷經千錘百鍊的技術、經驗與制度化經營,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更好的冷凍設備、更快捷的服務,為全體同仁及社會大眾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未來願景: 短程:持續提昇優良品質及客戶售後服務滿意度,拓展國內外銷售業績。
中程:加強國際專業雜誌及展場的廣告,提昇青月村燊冷凍機產品在國際上的知名度。
長程:堅守台灣製造,放眼國際市場,邁向世界第一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創新冷凍設備原物料

(1)儲積液省能熱交換器

(2)星輪管(新型節能冷煤管)


2.環保節能冷凍設備製造

(1)新型風板式急凍庫

(2)超低溫液體急速冷凍機

(3)首創子母式台車急速冷凍庫

(4)大型倉儲物流冷凍庫

(5)首創噴射型隧道式急速冷凍機

(6)螺旋式急速冷凍機


3.冷凍倉儲保全服務

全天候冷凍庫遠端監控系統,可隨時通報機組異常狀況,達到預先反應的效果,本系統並榮獲經濟部SBIR研發補助評選為最具代表性之開發設計。


4.機組安裝與維修

本公司獨具全省維修服務網,且每位服務人員均備有功能齊全之服務車,可獨立作業,務求維修迅速有效率。


5.冷凍物流倉儲

藉由在冷凍產業強大的競爭優勢與產業經驗,於山東煙台成立倉儲據點,提供當地最高品質冷凍儲存技術,未來更計畫移植成功經驗,擴充倉儲物流據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