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宗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36815
傳真:(06)2613366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義南路35號
網址:http://www.te-chung.com.tw



公司簡介

宗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73 年成立,主要營業項目專注於各種銅枝、銅板、銅棒及各項銅製品之製造,並於2003 年起專攻鎖材類產品製造,及一般鎖體棒材料及各類異型條之生產。

成立三十多年來,透過研發各種技術及相關產品,不但獲得國內各界客戶好評,更在產業界佔有領有技術之一席之地。

敝公司為追求客戶口碑之保證,進而豎立品牌信譽,除了全力投入專業人才外,並隨時掌握市場需求,時刻研究及發展,更新設備、改良品質,永遠提供予客戶最佳的服務與產品。

敝公司將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快速交貨,以及熱忱的服務,因此方能獲得產業界一致的好評。對我們來說,除了不斷運用新知、累積實務經驗,以及創新技術外,更時時刻刻秉持著誠信面對員工以及廣大的客戶,進而提供更完整與更多元化的服務。

敝公司深信,要成為一個永續經營的企業,除了不斷研發技術外,培育「優秀人才」才是企業的根本。日後將以持續培育人才為強化組織運作機能,尊重員工,提昇產品品質,營造企業之競爭優勢,以達成企業誠信經營,永續服務的成果與理念。

目前敝公司服務客戶遍及台灣、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專注於各種銅枝、銅板、銅棒及各項銅製品之製造,並於2003 年起專攻鎖材類產品製造,及一般鎖體棒材料及各類異型條之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