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衣翠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7732957
傳真:(02)877329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3號4樓
網址:http://www.bio-winner.com



公司簡介

儀特絲美容集團(含依翠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本著提供好產品,做好功德的宗旨,引進享譽美容業界『活細胞王國』所製造的「瑞士儀特絲化妝品」,為求高品質及產品的新鮮度,所有保養品是每兩個月空運一次,雖然成本增加,但為的是堅持好的品質。
  行銷通路為護膚沙龍,本著協助沙龍開業美容師,提升其專業的知識、常識、技術和經營能力,故於北、中、南各設一個美容教育中心、由專業的講師每月固定授課,再加上提供好的產品,並傳授其行銷,以獲得市場良好的口碑。
  儀特絲美容集團所有幹部均擁有多年的實際經驗,為台灣沙龍美容界堪稱數一數二的堅強陣容,除臉部健康之各種優質保養品外,更前瞻性的推出能重塑鬆弛臉部結實,促進淋巴排毒,使顧客漸漸恢復彈性與年輕肌膚的【儀特絲FNB電腦美容儀】和現代人最需要的【儀特絲電腦健身儀】,尤其更引進SPA護理的【SPA舒活水療浴缸】,來按摩調理內在器官與各經穴點,強化血液與淋巴循環正常和心肺功能,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正常,改善各種文明病,提倡運動健身的觀念,更藉此改變消費者不當的減食減肥的舊觀念,尤其能同時調理身、心、靈的【SPA舒活水療浴缸】結合精油的放鬆,使現代人因各種壓力的累積能有效的達到舒壓。
  儀特絲美容集團特別針對台灣特有環境、氣候、和生活起居習慣,所造成的問題肌膚所需要的產品,可分成幾大系列:
1.美妍系列:針對粉刺、面皰、油脂出油量大等中油性肌膚.
2.柔敏系列:針對肌膚比較不健康,容易產生敏感脆弱的肌膚.
3.嫩白系列:針對中乾、老化、有細紋且想要美白肌膚.
4.食療及精油產品.
  所以公司有BIO-WINNER及EdeS系列產品,讓任何膚質或崇尚進口產品的客戶有選擇的機會,滿足客戶的需求,藉以提升儀特絲美容集團夥伴的營運效益。
  儀特絲美容集團本著服務的精神,從國外引進最新科技產品及儀器、如量子檢測儀器、雙波動離子活水系統以及花精療法的產品,主要也是要提升國人的健康及保養觀念。同時也為與儀特絲美容集團合作的夥伴們突破了競爭的經營瓶頸,開創出有特色、專業的、尊貴的且會下金雞蛋的經營項目,更會讓您有身為儀特絲人為榮的驕傲。
  儀特絲美容集團本著提供臉部、身體、食品、健康等產品,除維護消費者的外在肌膚健康外,更要邁進能協助身體內在及運動,尤其預防的新觀念來改善各種文明病,使身體健康,真正做到全方位的健康美容合一的境界,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及優質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主要商品服務:
【護膚保養】代理瑞士EDES儀特絲化粧品及BIO-WINNER系列及PEPTIDE系列產品
1.專業護膚沙龍保養品進口及銷售
2.專業美容儀器之代理經銷
3.店家行銷經營之輔導
【健康醫療】
1.預防醫學營養諮詢
2.預防醫學產品之代理經銷
3.專業醫療儀器之代理經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