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力創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5227038
傳真:(02)8522706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山路一段109號14樓之7
網址:http://www.willtron.com.tw



公司簡介

威力創有限公司設立於2009年,為貿易公司。累積過去於TFT-LCD面板的銷售與工程經驗,持續於中小尺寸面板與NB面板的銷售持續成長。 並於2010年引進蘋果產品的周邊商品,包含電池類與保護類產品,目前旗下有銷售七個品牌的Apple週邊產品,並已於台灣最大蘋果專賣店Studio A / Super A與 Youth通路銷售,現階段威力創更積極於拓展所經營的實體、虛擬通路及接洽海外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印刷線路板、電池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為TFT-LCD面板國內外銷售以及3C周邊商品(包含電池類與保護類產品)...等
我們產品定位是以客戶的需求為導向,不受高科技的迷思與束縛,深刻體會科技是滿足人類的基本需求,而不是改變人們的行為模式,利用科技的創新來為人類創造出更效率與便利的現代生活。 威力創整合持續和客戶討論產品需求,並關注市場趨勢,以創新、專業,提供整合性之服務,注重效率與品質,創造出更具有價值的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