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牛嫂牛肉乾(高榮食品行)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8362058
傳真:(02)2836889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芝玉路二段40號1樓(大葉高島屋後)
網址:http://www.niou-sao.com.tw



公司簡介

牛嫂牛肉乾創始於「1959年」,是一間將近五十年的牛肉老店,所有的牛肉都是台灣的黃牛肉。不僅如此,還是選用專業飼養吃牧草飼料的肉用牛,牛肉來源清楚和品質穩定,讓這家店一做將近半百年。
牛嫂牛肉乾的創始人,是一位山東師傅高老伯伯,他把技術傳承給梁夏淑女士,就是牛嫂本人 。 牛嫂和先生兢兢業業的把這間肉鋪子做到現在,在我們訪談的過程中,不斷的有老客戶上門,牛嫂親切的和我們說,這裡多是老客戶,對她們像朋友一樣款待,所以我們作生意,品質好最重要,不能讓朋友失望!牛嫂的牛肉乾滷的香味撲鼻,曾有客人形容,吃過一次之後,吃其他的牛肉乾就不習慣了!牛嫂說,滷包是研究了很久的獨家秘方,牛肉滷過之後,香氣很特別,不用靠近聞, 遠遠香氣就傳來,滷過的牛肉,口感依然濕潤且不乾澀,能夠成為社會名流喜愛的口感,全都靠這 包傳了將近50年的滷包秘方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禽畜肉製品、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牛肉乾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