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因精密工業公司(沖壓模具)


聯絡人:歐忠倫
電話:(04)25325309
傳真:(04)25325331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三段287巷9弄164號
網址:http://www.tpic.com.tw



公司簡介

『效率服務,品質第一』,是台因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經營方針,也是公司
同仁上下一致的工作目標及方向,更是客戶與業界跟台因往來後所產生的第一台因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0年創立以來,至今已近二十年的歷史,為
符合商品的質與量之需求,在生產設備與技術提昇方面,亦不斷地再擴充與創新,配 合客戶的意願,滿足客戶的最大需要,以豐富經驗及業務成長的累積,讓台因立下了良好的口碑;為業務的擴展,台因前後成立了台泰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台因公司、佛山華品精密元件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照相機、電子、電機精密五金沖壓零件,開 發製造連續模之沖壓模具,生產照相機馬達,未來更期待接受客戶與專業領域的需求 ,合作或協助研發更多樣的產品,以順應產業的發展。在講究低價位、高品質、多服務的時代中,台因無日不戰戰兢兢加強人員素質,提供快速服務,供給優質成品,近來更推動ISO-9001的國際品質保證制度, 提高效率,確保品質,藉由ISO-9001的認證給予客戶更深一層的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馬達類:各式直流馬達代工及代工設計、步進馬達及震動馬達。
模具類:連續沖模設計製造,傳送模具設計製造,金屬與塑膠一體成型設計製造。
沖壓類:各式金屬沖壓件生產,各式電子零件、連結器、端子,IC插腳、LCD等之生產。
塑膠類:塑膠製品之設計、製造、生產,金屬與塑膠一體成型生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