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La Pure Spa)純淨芬芳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009981
傳真:(02)270098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46號
網址:http://www.lapurespa.com/



公司簡介

La Pure Spa的純真之美

La Pure Spa 的誕生,是在茉莉花開的季節,也是人們親近海洋展現活力的陽光季節,茉莉花給人的感覺是一種純白的寧靜和迷人的淡香,就像 La Pure Spa 一樣,簡約時尚自然放鬆;有陽光陪襯的海洋,是一種橙藍交錯的優雅和自由開闊的活力,就像 La Pure Spa 一樣,清新脫俗朝氣十足,這是 La Pure Spa 給人的第一個直覺印象。

La Pure Spa 為了承諾給消費者最好的美麗舒緩經驗,除了產品的精緻篩選之外,更嚴格要求每位現場人員的專業訓練和服務精神,因此,相信在 La Pure Spa 消費者不僅可以將複雜的情緒分層收斂,讓欲望交織的心靈透明沉澱,也可以讓流失光陰的肌膚,重新找回純真之美,這就是 La Pure Spa 的精神與夢想。

La Pure Spa療程中使用之商品為來自法國頂級品牌THALGO,身體按摩使用之精油皆有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臉部按摩更有別於一般連鎖店全程使用頂級晚霜代替按摩霜,完整而豐富的商品與療程,不但滿足對美麗與健康的真心渴望,更提供所有愛好SPA的朋友一個溫馨的秘密桃花源。

La Pure Spa 只想實現Spa最原始的初衷“愛與關懷”,持續地讓您忘卻壓力、煩惱與憂慮,深刻感受身心靈淨化之美,並真正找回健康與快樂。 體驗純淨新生活,在 La Pure Spa!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芳香按摩.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手足保養,體態美學,水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