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采影像創意工作室


聯絡人:謝小姐/許先生
電話:(02)2727997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2樓
網址:http://www.wretch.cc/video/digitalcolor



公司簡介

「高采影像創意工作室」為專業影像後製公司,工作人員皆為此領域擁有資深經歷的專業人士,將客戶的交付化作最完美的呈現,是我們這群工作伙伴的理念,也因此累積眾多客戶的製作好評;本公司近期更擴增多款高畫質影像製作設備,並增設「平面視覺設計」部門,在平面設計、企業形象識別、各類手冊及文宣等提供客戶更多一層的服務。公司成員常駐導演二人、攝影師二人、編導二人、製片一人、資深剪輯特效師三人、企劃人員二人、平面設計一人,公司人員可依專案類型組成專案工作小組,為各類型專案調整出最佳製作團隊陣容。
我們可以為各行業提供專業的前製及後製作服務,整合「前製企劃>拍攝>後期製作>媒體宣傳」一貫化作業,完善的創意企劃與精準的製作流程,運用專業技術及創意發揮人、事、物最佳化效率,讓每位顧客都能有100%滿意的評價。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電視廣告拍攝製作、非線性後製剪輯、影視特效及2D、3D動畫製作、紀錄片、企業簡介等各式影片製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