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嫘祖國際蠶絲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703770
傳真:(02)2570597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0號B1(敦北長城大樓)
網址:http://www.mori.com.tw



公司簡介

碧多妮蠶絲集團為國內唯一蠶絲製品專業製造廠,創立於1980年,以其高品質及不斷的研發創新,成為蠶絲製品界之領導者,如自日本引進之手繪千層染技術應用於洋裝、絲巾,首創一體成型, 永不鈎紗蠶絲內褲...等等,皆引起市場矚目。
創辦者 徐總經理,出生苗栗蠶絲世家,由於其家族半世紀以來長期經營台灣最大的蠶絲企業 (日據時代為國營企業,光復後民營化,由苗栗徐氏家族接手經營) 其所累積之專業經驗及抱持之宏遠理想,促使徐總經理毅然由上游紡織業投身於更高附加價值之下游成品事業,一系列的高級蠶絲製品奠定了碧多妮B.MORI 的知名度與優良專業形象 。 
1992年徐總經理為使蠶絲蛋白對人體的特殊親膚性得到更好的發揮,精心研究蠶絲蛋白與肌膚美容保養之關係,於是推出今日風行歐美、日本之 B.MORI 蠶絲精露美容系列產品,由於碧多妮B.MORI之企業背景,使蠶絲精露美容保養品一上市就與國內外其他品牌之保養品產生本質上的區隔,經過多種的理化實驗及臨床實證,在在皆證明了蠶絲精露在美容保養上對肌膚產生的效果,確實是一革命性產品,相信透過有計畫的行銷推廣 碧多妮 B.MORI 產品將有璀璨的前景並造福所有愛用者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天然紡織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著30年對蠶絲的專業,堅持提供給所有使用者最親膚且最天然的產品,先後開發 :
1.蠶絲被
2.蠶絲保養品
3.蠶絲保健食品
4.蠶絲衛生棉
5.蠶絲嬰兒尿布

為使消費者便於購買使用,於99年12月 在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0號B1(敦北長城) 開設門市。本著親切及熱誠的態度,服務所有來店的愛用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