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港武德宮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7821445
傳真:(05)7827035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華勝路330號
網址:http://www.wude.org.tw



公司簡介

台灣財神信仰的發源地,也是目前兩岸三地財神信仰的總根據地,建宮於民國59年,至今由本宮分靈出去的神尊已達3000餘尊,宮廟則有上百間,信眾早已逾百萬,為國內主要信仰之一,並名列臺灣十大廟宇。武德宮目前宮基占地達四千餘坪,除了高達五六層樓的巨型牌樓、全球最大的金爐,以及挑高達25米的高聳道院外,整座廟宇更是蘊含了許多兩岸國家級工匠磅礡巨作的巍峨殿堂!

北港武德宮的管理委員會學經歷居全國廟宇之冠,主任委員林安樂先生畢業於台大經濟系、政大金融所,曾任金融業高階主管,委員與監察人更都是清一色畢業台政大、UCLA等國內外名校一流系所的青年才俊,顧問團則清一色是上市公司企業主或是國際知名品牌負責人或總代理。

北港武德宮自開宮以來即以濟世救民為宗旨,全然的公益本位早已是安定地方的重要力量,每年例行與非例行性的慈善活動,多掀起社會大眾的熱烈響應與追隨。本宮自詡為傳統信仰的清流,也因之對於社會人心的教化極為重視,為此本宮亦定期舉辦相關教義之經典講座、理財講座與醫療保健等講座,期許能為人世間帶來三種層面的財富: 心靈上的富足、經濟上的富裕,以及人生的最大財富-平安健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廟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