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英屬維京群島商長江馬獅龍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5816716
傳真:(02)253118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23號9樓
網址:http://www.michelrene.com.tw



公司簡介

英屬維京群島商長江馬獅龍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本公司代理國際時尚品牌Aquascutum、Ashworth、MICHEL RENE 等之男女服飾、配件、批發與零售,於全省共有數十個直賣店及百貨專櫃,由於長年的努力及經驗累積已成功地掌握台灣時尚人士的品味,今後並持續不斷致力於旗下品牌形象的推廣與市場定位的確立。


Aquascutum 品牌簡介
Aquascutum雅格獅丹於1851年創立,是一個擁有160年歷史的英國著名服裝品牌以採用英倫式優秀剪裁技巧和布料,並配上雅格獅丹專有格紋圖案,並有其他皮包、旅行袋、皮帶、雨傘、帽子、領巾等商品。
“Aquascutum”在拉丁文的意思是水的防禦物,以風衣和形象高雅的男女服飾而馳譽世界,屢獲皇家工業獎,更成為英國皇室御用經典品牌,備受全球名士淑女的愛戴,這個品牌無論在開拓新的國際市場、產品通路方面,仍然堅持品質和優雅高尚集於一身的風格。因此,當你穿上運用精細剪裁製成的雅格獅丹服裝,便是擁有一件世界上最完美的衣服。
自2000年引進台灣,深受知性品味之時尚人士喜愛,雅格獅丹與國際總部同步致力於提高全球的知名度,奠定時裝界領導的地位。


Ashworth 品牌簡介
美國頂尖高球品牌Ashworth於高爾夫球服飾業屹立二十餘年,始終延續品牌的優良傳統,不斷將嶄新的衣料技術,融入高爾夫球服飾中,同時配合精益求精的時尚設計,成為具備功能與時尚的高爾夫球服飾品牌的佼佼者。持續推出多款高爾夫球服飾系列,同時滿足高球選手的專業要求,以及追求時尚潮流又活躍好動人士的需要。
近年,品牌服飾更能演繹流行時尚、休閒生活概念。YGM集團於1998年秋季正式代理「雅獅威」服裝服飾,業務推廣到台灣、香港、澳門、中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亞洲各地,並與高爾夫球會、高爾夫球專賣店、企業及零售商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至今已在港台及中國內地開設逾數十多個據點。
Ashworth「雅獅威」品牌貫徹高爾夫球運動的精神:神秘的吸引力、榮譽、運動精神、整體性及堅定信念。


MICHEL RENE’品牌簡介
設計總部在香港的MICHEL RENE’馬獅龍為一個傳遞法式浪漫風情的國際品牌,行銷世界已有二十多年的歷史、其誕生宗旨乃希望為成功的專業男士和幹練之職場之女性提供符合時尚之服飾穿著打扮。
款式設計以簡單大方為主要風格,再配合以高級質料和精巧的裁剪縫製手藝,無論正式或休閒場合均能穿出高貴的品味,最重要是MICHEL RENE’服飾的價位經濟實惠,以平實的價格讓消費者能享有高級品牌之同等禮遇。
MICHEL RENE’於1988年登陸台灣以來既深受上班族男、女性的喜愛,乃是深具市場競爭力之國際品牌服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上衣系列、褲子系列、裙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Aquascutum、Ashworth、MICHEL RENE 等進口品牌之服飾、配件、批發與零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