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星天地臨江料理會館(景觀咖啡館)


聯絡人:彭老闆/黃小姐
電話:(03)5961469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重里中興路一段80號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uhwnlin-2099/article?mid=139&sc=1



公司簡介

星天地景觀料理會館,是全台率先推出貴州第一名菜盜汗雞餐廳,星天地景觀料理會館是走寧靜優雅、遠離塵囂、品味人生路線,老闆親自操刀帶領專業的餐飲團隊,提供消費大眾美味平價的餐點。政壇影視多位名人皆為座上賓,一定可以滿足所有老饕的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要滿足大家低脂低油健康訴求,又要滿足老饕的味蕾,店家特別推出充滿霸氣的貴州第一名菜、並得到2008年中國美食第一名的"盜汗雞"。
店家於日前特別前往貴州省貞豐縣取經,拜師於苗寨,對盜汗鍋的精純料理做深入的研究,以滿足國內鄉親吃出健康、吃出滿足、吃出學問的需求。
不加一滴水、未加一滴油、不加任何佐料,讓您品味精醇清澈的盜汗雞,經過八小時身影不離的盜汗料理,是您最佳的健康選擇。


盜汗雞 上桌後掀開蓋子,一泓清湯上面浮著一隻鮮嫩的雞,不見半點油星,待勺子下去將雞肉分開再一攪動,金黃的雞油珠珠才浮上來,雞湯鮮美,雞肉鮮香,味道很正,沒有一絲一毫的雜味,因為罐子裏最初就只有雞和一點點鹽,然後才是一滴一滴滴進去的蒸餾水。
製作盜汗菜的過程中,不能停火,要有專人負責添加鍋蓋冷水。保證放盜汗鍋的底鍋水的鍋內長期有純淨沸水,並淹過盜汗鍋底座下,使其不漏水蒸氣和以免乾燒鍋造成燒壞鍋底和因底鍋水不足造成蒸汽不充分而製作緩慢及味不純正;同時也要保證鍋蓋的水,時時更換冷水(三分鐘換一次冷水),使其底鍋水燒沸竄起來與原料融合後的蒸汽遇冷凝固,滴在鍋內成湯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