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永慶不動產-岡山中山店 (永利資產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童店長/林秘書
電話:(07)6235599
傳真:(07)6222152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中山北路153號
網址:http://www.yungching.com.tw/buy/List.aspx?WT.mc_id=goyckw02210003&WT.srch=1



公司簡介

永慶不動產的經營原則,以「圓滿」為前題,員工是內在客戶,社會大眾是外在客戶。唯有內外兼具的圓滿,才能創造永續經營的企業,這亦是永慶企業文化精髓之所在。
永慶不動產-岡山中山店,是由一群充滿活潑衝勁的人才所組成的優質團隊,具備了豐厚的仲介專業素養,搭配融洽和諧的工作氣氛,再加上主動與積極的服務基本觀念。
更多的據點將會提供客戶更圓滿周詳的服務,也竭誠歡迎年輕有企圖心的男女及想創造事業第二春的媽媽們加入我們行列,共同擦亮這塊房仲業的金字招牌。
培養專業能力,是任何時機求生存的不二法門,永慶不動產更是您提昇自我的最佳選擇,請和我們共同創造財富,邁向自信人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不動產仲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