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普立美專業汽車美容


聯絡人:潘老闆/陳小姐老闆娘/許先生
電話:(02)26956635
傳真:(02)2695663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708號之3 ( 日月光對面 )
網址:http://ugood.myweb.hinet.net/26499542/26499542.html



公司簡介

普立美專業汽車美容 不管是技術的開發,市場分析,技術者的養成,高品質資材引進, 普立美專業汽車美容 都具備了以上的特質,將是您選擇從事這個充滿遠景的新興行業時,唯一值得的選擇。
在進入21世紀中,台灣的汽車產業也面臨了一個轉換期,其中最被看好的是汽車售後市場,而汽車售後的產業中,如果以專業的分工來分類,又以汽車美容 (CAR BEAUTY DETAIL)為最具潛力的行業。
雖然預估汽車美容的市場將會擴大,然而也因此產生很多新加入的店舖,在大都會中已經開始出現競爭的情形,然而想要脫穎而出的必要條件,除了價格的競爭外,更重要的應該是提供什麼樣的行銷策略及高水準的技術,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度及口碑,在您專注於這個市場的同時,是否注意到確實掌握到時代的趨勢,亦或還停留在傳統的觀念裡,找不到出路,如果您想成為擁有世界級品牌的成功經營者,我們將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美容相關工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