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登豐商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郭先生
電話:(02)27965501
傳真:(02)2796550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461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tohotw.com



公司簡介

台灣登豐商事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台灣登豐商事與日本登豐商事株式會社,所在台灣共同成立的公司,日本登豐商事株式會社總部位於日本東京都,在亞洲經營的領域包括金屬物料、房地產建築、流行服飾、產品品牌經營等,年營業總額超過100億日幣。台灣登豐商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從事與日本總公司的貿易往來與台灣市場的業務開發,擁有日本專利細胞活化水、代理日本神戶居留地食品及咖啡、義大利瑪莎拉蒂葡萄酒、義大利聖安娜嬰兒礦泉水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咖啡可可、其他美食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登豐商事株式會社總部位於日本東京都,台灣分公司位於台北內湖,目前以推廣養生飲用水〝鈦都水〝及其它進口品牌礦泉水與日本歐美進口高級食品為主要業務。

感受到現代人生活越來越便利,吃的食物越來越精緻,但卻無法反映在身體與人生的健康上,科技生活的慢性文明病,造成現代人物質無虞卻健康匱乏,在身心靈都無法有效獲得紓解與改善,殊不知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登豐商事有鑑於此,以落實提升健康人生、富足精神生活、關懷回饋大地的理念,讓健康生活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人人皆能垂手可得。

以追求身心健康與自然養生為主要導向,登豐商事不斷引進為個人也為地球走向健康均衡的綠色產品與服務,秉持回歸自然與地球環保的信念,讓台灣也可以開始享受與長壽國日本一樣的健康時尚的快意人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