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亞旗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95884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82號7樓
網址:http://www.accuservice.biz



公司簡介

历史
亚旗成立于2003年,总部在中国上海。我们的成立是应对于满足国际贸易中制造商,零售商和批发商日益增长的第三方质量控制服务的需要。今天,亚旗集团业务分支机
构分布在世界各地,是世界领先的质量检验,审核,检测和认证机构。

管理
现今,亚旗作为一个真正的国际公司拥有的人才来自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墨西哥,马来西亚等国家。亚旗汇集了新兴市场的敏锐知识以及如今领先企业的管理技术。我们的很多经理人都在本地及跨国公司工作过,他们具备了面对新兴市场独特挑战的能力,同时也能理解国际客户的需求。此外,我们管理团队同时具有敏锐的商业触觉和在工程与材料方面高深的技术背景,以确保无论多么复杂的任务,我们的工作人员都知道如何完成。

网络
我们有2000多个专业的服务人员驻扎在全世界近50个城市。长期驻留在这些主要区域让我们能立即服务于您的选择地。此外,我们广泛的网络覆盖使我们能够跟上当地工厂的动态并与之建立信任关系。这些能力使您能够运用我们的地域多样性和专业技能知识随时随地让我们的高技能服务人员在生产现场每一个环节检验或认证您的产品。我们用本地服务人员保证我们有竞争力的价格让您觉得给您带来最好质量的货,并会准时发送的放心是非常值得的。

价值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质量,效率和成本。我们理解由于文化差异在新兴市场工作带来的挫折。距离遥远与缺乏沟通会削弱您在商业交往中的信心。亚旗遍布全球各地主要工业城市能有效保障您的利益,提供可信赖的服务,并确保您产品的质量。与当今一些领先的生产商的合作证明亚旗是可信赖的,会将您的利益放在首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供应链品质管理
亚旗专业人员会仔细彻底分析贵方的整条供应链,我们会设计用各种方式保证您的供应链的效率,最大限度地节约您的时间和费用。整条供应链方案咨询包括:

■ 精益生产
■ JIT 即时生产体系培训
■ 6o, TQM(全方位质量管理)
■ 5S
■ 流程统计控制(SPC)
■ Kaizen
■ Kanba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