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源彈簧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9957151
傳真:(02)29995172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100之4號



公司簡介

1969 台灣成立信源公司於彈簧及零组件的生產與設計。
1997 香港成立致伟公司,拓展國際行銷網络,配合國内各公司的進出口業務。
1997 東莞信源电子五金製品廠成立,生產各種精密彈簧及零组件。
2004 昆山成立信源电子製品(昆山)有限公司,服務華中、華北地區客户。
2006 東莞信源随着業務量發展需要,廠房搬遷擴建,並更名“東莞信澤电子五金有限公司”承接國内外訂單。

信源電子五金有限公司專業致力生產各種精密彈簧及冲壓五金配件、廣泛運用於照相機,電器用品,通訊器材,開關,計算機周邊製品及汽車零配件的生產,我们投入引進國外各類快速高精密生產設備,充分提高產品製程速度及精密度。並以質量稳定,價格合理,服務周到赢得廣大客户的信賴,並建立積極的互利互惠的合作關係。我們始终以確保高質量及滿足客户的需求為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通用零附件、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生產各種精密彈簧及冲壓五金配件、廣泛運用於照相機,電器用品,通訊器材,開關,計算機周邊製品及汽車零配件的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