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向日葵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2)273888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49之49號11樓之9
網址:http://www.house717.com.tw



公司簡介

向日葵是一家複合式的專業家事服務公司,主要服務客群為家庭,提供家事相關的服務,包括居家清潔,管家服務等.

  向日葵的夥伴是一群從事於家事服務的的好朋友,經歷清潔公司的訓練,服務後,創立了向日葵家事服務工作室。由於服務口碑良好,受到許多客戶的肯定,生意應接不暇,因此創立公司,希望透過公司的成立,能夠服務更多的客戶,同時也希望建立完善的制度,提供服務人員更完善的照顧和福利。

  不同於其他公司,我們設定標準作業流程,研究各種工具、清潔劑,同時對於服務人員提供職前訓練,因此能提供一定水準的服務,而不會產生良莠不齊的問題。同時為了照顧許多辛苦的台灣女性,所以我們聘請的都是台灣的女性,也希望透過他們能幫忙更多辛苦的女性,讓他們能夠在下班之餘,可以享受一個舒適的家,也能夠專心照顧小朋友,不再被這些繁瑣的家務束綁的沒有時間好好的陪伴家人。

  很多人都以為家事並沒有甚麼專業,但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事實上家事才是真正困難的,因為家事太繁瑣了,單是居家清潔這一項就牽涉到了各種材質的認識,包括了木材,石材,磁磚,陶瓷,甚至大理石,玉石等等,還有清潔劑的使用,跟清潔的流程等等,還有收納更是一門大學問,更別提還有衣物寢具,窗戶等等,這些都需要專業的訓練,一個受過專業的訓練的服務員,以同樣的清潔度,他們的速度可以是沒有受過訓練的3-5倍不等。所以千萬不要認為家庭主婦不辛苦,同時照顧孩子又要整理家務,這種沒有下班時間的工作,才是最辛苦,最了不起的工作!

  因此身為一個家事服務員,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除了須要具備對客戶的愛,同時又要有強健的身心,樂觀的精神,這個工作能夠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但是這工作在現在的社會中,卻沒有得到相對的尊重。而且,很多公司所提供的保障和發展管道可以說是少之又少,這些服務員隨著年齡的增長,反而薪資降低。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因此我們設計了一套福利制度,讓服務人員能夠隨著經歷和技術的進步,薪資能有增加,此外透過教學訓練,提供更多發展的管道。更希望透過完善的制度能夠讓服務人員安心的在這個環境持續成長,也能讓客戶得到更穩定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只要是家事的範圍就是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了:

1.居家環境清潔:包括廚房、客廳、起居室、浴室...等環境的清潔打掃工作,可選擇定期或不定期的單次服務。

2.根據客戶需求,提供膳食烹煮服務。

3.整理收納客戶的衣物或寢具,包含清洗、摺疊、熨燙、晾曬...等

4.幼童照護或接送,健康老人陪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