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傳寶工坊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92633058
傳真:(04)92654796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桂林里中山路42-39號
網址:http://www.cbwthh.com



公司簡介

*探索台灣的悠然寶檜~



台灣為全球檜木分佈的最南端,絕佳的氣候、特殊的生長環境給予台灣檜木獨一無二的堅固質地。除了能做最高等級的建材之外,運用精湛的雕刻工法,更能製作出最雋永的木工藝術品。



「南投竹山‧傳寶工坊」主要從事原木藝術品創作,運用創意思維,依木材原有的形體結構發思,重新賦予其新的生命與價值。眾多以原木車床加工製成的紀念品,如大家耳熟能詳的聚寶 盆、蘋果、葫蘆、古典花瓶等造型。在原木雕刻方面有獨具特色的傳寶福袋、仿古雙龍寶瓶,奇木樹瘤根雕及精美雕刻藝術品,其中又以傳寶福袋為本店招牌,榮華 富貴的吉利意涵更是吸引了中多顧客爭相收藏。

我們秉持對台灣檜木的熱枕與惜材,將加工過程中所產生的檜木屑與餘邊料結合完善的蒸餾技術,用心提煉每一滴珍貴台灣檜木精油,希望能將台灣檜木帶給更多消費者容入日常生活,所以用檜木精油開發了台灣悠檜spa沐浴系列商品,還有檜木精油香氛、文創系列商品。



展示中心除了藝術品之外,有販售梨山茶、杉林溪茶、阿里山茶、日月潭紅茶、天梯茗茶、陳年老茶,帶您品味茶香與檜木香。

倘若您對商品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49-2633058或0988-553343】

南投竹山‧傳寶工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竹木工藝、雕刻雕塑、擺飾吊飾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檜木藝品銷售、 客製禮品、贈品。銷售台灣悠檜spa沐浴系列商品,還有檜木精油香氛、文創系列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