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鳥摩哆實業社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4)23596300
傳真:(04)2359606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203之6號
網址:http://www.moto-lines.tw/moto_forum/index.as



公司簡介

原台中榮秋店長自99年7月1日獨自創業,設立大鳥摩哆重車館,大鳥摩哆為了提供客戶最佳的銷售服務,除了引進國外各大廠牌知名大型重型機車,積極為護車友 客戶所需需求,並代理多項人身部品,及推廣安全駕駛的觀念。

秉持「 安心、安全、樂趣體驗、服務至上 」的宗旨,不僅提供給愛車的朋友多樣及優雅的駕馭工具,更在安全品質的考量上不遺餘力。相信無論是在繁華的都市或悠閒的鄉村小路上,大鳥摩哆所提供的商品,不單只是騎乘的快感,更是旅程中的幸福,大鳥摩哆已為車友們找到另一個家。 產品與服務:
‧各國知名重型機車進口販售
‧專業重車 速克達 維修保養
‧重型機車零件專賣
‧各式人身部品販賣
‧安全駕駛訓練及推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機車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代理日系四大品牌機車,本田,山葉,鈴木,川崎,專營車輛銷售,維修保養及改裝,2010與國內宏佳騰機車簽約成為台中總經銷,為其國產車部門,兩輪零配件,進口部品,改裝品及人身部品皆有販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