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酉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先生
電話:(02)29839235
傳真:(02)2980220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48巷34號
網址:http://www.pouson.com.tw



公司簡介

日酉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6年,三十多年來皆為國內專業壓克力鎖匙圈生產製造工廠。
本公司擁有專業塑膠成型射出機台以及週邊相關配備,多年來也因應社會潮流不斷的更新機器設備,以及開發多款壓克力塑膠模具,製造出造型多變的壓克力鎖匙圈外型以迎合市場需求,本公司所生產的壓克力鎖匙圈,可自由將企業形象商標、或是個人獨特設計、宗教神像....等。
透過印刷方式與壓克力鎖匙圈二者結合,成功創造出一種獨具魅力與實用性的商品。
本公司採用一級品的奇美原料所製造的壓克力鎖匙圈品質一流,產品外銷日本、歐洲、美國、台灣....等。
嚴謹的生產流程所製造出來無瑕疵高度透明的壓克力鎖匙圈往往都是日本客戶指定的的產品,近年因應市場風格偏向精緻化.本公司的產品也快步跟進,由一般的簡單包裝進階為將有故事性、背景性的內容融入主題產品內;多元化的包裝方式加上本公司精美的製作品質,更是將老字號商品換上了另一番新風貌。
壓克力製品透過設計、包裝、提升為精緻化商品販售,無疑的也延續了壓克力鎖匙圈的生命。
一路走來,日酉企業有限公司與全體員工用認真打拼的心情、最嚴謹的態度、最完善的服務、最親民的價格,繼續替大家服務。
網址:www.pouso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禮品
主要商品服務:
禮贈品,壓克力,壓克力鑰匙圈,胸章,印刷品,等各式贈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