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房先生
電話:(02)25163575
傳真:(02)2507656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7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ettours.com.tw



公司簡介

富立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93年,並於2001年成立網路行銷‘中遊網ETtour‘,本公司由一群來自各大旅行社的專業人員,基於對旅遊的熱愛及對旅遊業的熱忱,而共同籌創。
本公司本着其對企業經營獨到的眼光,積極推動ISO品質認證,達到公司作業流程制式化,以降低人為疏失,目前公司於柬埔寨已成立分公司專業經營世界七大奇景之ㄧ的吳哥窟,並承攬吳哥窟包機業務及代理越南、菲律賓、廣西南寧LOCAL,未來更計劃與其他各國旅行社合作,成立辦事處或分公司,直線操作旅遊團體,讓旅遊品質更有保障。
本公司積極倡導同仁之間【人性、關懷、希望、快樂】為工作守則,彼此和樂融融、共同設計、提供優質的旅遊產品及服務,更要求大家本着【專業、堅持、用心】的敬業態度面對工作,對顧客以【誠意、創意、滿意】的服務理念,積極為旅客服務,已做到盡善盡美、客人百分之百滿意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國內外團體旅遊、機票、訂票、自由行、代辦護照簽證等旅遊相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