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貿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6982098
傳真:(02)26983808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7樓之8(遠東C棟)
網址:http://www.jrsemi.com



公司簡介

J&R 合貿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IC零件代理/經銷商。代理MEGAWIN 8BIT MCU IC,產品線的經營也提供經銷各種廠牌的IC零件服務。我們更經由全球的連線系統,為所有的客戶找尋最佳品質,及提供最優勢的價格服務。

歡迎大家進入合貿電子的服務區,一同發現我們為您提供的優勢整合型銷售,讓你一次解決所有採購上的困難。共創雙贏!為了可以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合貿電子增加了許多品牌,及不同型式電子商品的供應,希望能帶給您最快最好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深深相信,唯有客戶的批評及指教,才能使我們更加進步和成長,所以我們非常重視每個客戶的意見及反應,也期許能與所有客戶一同成長,一同茁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是笙泉科技MEGAWIN 代理,另外,所經銷的商品廠牌,均是全球最主要的品牌IC。
產品型式有:8BIT 32BIT MCU, Flash, SRAM, DRAM, EPROM, EEPROM, LINEAR …etc
廠牌有:ATMEL, APEC, BSI, ISSI, MEGAWIN, MICROCHIP, RENESAS, SAMSUNG, SST, TI, WINBOND(NUVOTON).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