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奇彥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吳小姐
電話:(03)3590411
傳真:(03)359004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353號1樓
網址:http://www.c-tech.net.tw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99.5
重要紀事及獲獎紀錄:多項專利
經營項目:
奇彥科技有限公司為電子零組件生產製造商 成立於 2010 年 5 月,始終專注各類市場之零組件研發製造組裝事業,秉持著創新、誠信、服務之理念。
致力於提供客戶高服務、高穩定、高品質等三高目標之精神,創造滿足於客戶需求之服務,專業技術、創新發展、永續經營之精神理念,深耕台灣、大陸及歐美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自動化生產、玻璃基板及玻璃相關耗材貿易 販售商品特色:
提供的服務性質:
提供服務特色:奇彥科技精確掌握市場趨勢,結合多元化產品製造以及自動化組裝之方向,積極佈局台灣、大陸市場,致力於產品開發及解決客戶在產品組裝良率上的問題以及成本上的需求,以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這是本公司的經營宗旨,提高服務對象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及降低大量生產的成本效益。


近年來,奇彥科技致力於與國際一流公司共同開發新型技術的應用,拓展國際市場使本公司朝向國際化經營,這將會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來源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