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艾柏數位設計室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4)23114818
傳真:(04)2311481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99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icube.com.tw/



公司簡介

對於客戶而言,網站是溝通平台、行銷自我的管道,對於艾柏數位設計來說,他卻是代表客戶的特性和自我,因此每一位客戶,我們都以最誠摯的心認識客戶,啟發客戶尋求最適合的形象表現。

艾柏數位設計結合平面視覺設計、網頁美術形象整合、系統功能規劃與開發、多媒體資源的運用,無論是影片拍攝或動畫 設計都擁有相當的技術能力,並且透過各內部良性溝通、協調,加上專業素養與多年相關經驗,講求精準與細膩,力求全方位品牌規劃,以達到服務面面俱到,以致力成就數位新視界、資訊新風貌的願景。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艾柏數位設計室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提供的服務主要有:網站建置、多媒體設計、flash動畫、數位教學、3D建模及3D動畫設計、商業攝影、商業短片、平面設計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