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紅屋住宅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623822
傳真:(02)26622105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93巷63號
網址:http://www.famwood.com.tw



公司簡介

紅屋成立於1984,初專攻工學辦公椅,1995後漸次轉向住宅家具,2000後更逐步加入住宅的內裝,乃至涉入外建築的改建。2006推出『紅屋一號』第一代示範住宅,2010年底將推出第二代作品。以活生生的實際住宅見證『從家具、內裝、外建築到庭院的總體設計思考』

公司向以研發見長,為求研發的具體性,堅持自營工廠。而為求產品理念可以直接遊說消費者,1996開始廣設直營門市,儼然『設計、製造、銷售』一線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完全放棄歐洲、日本設計的外型抄襲,紅屋的產品更追求『質感、合理、秩序』的舒服與感動。

厚質感的實木與肌觸迷人的天然漆,是設計的起點。

然後家具含大桌椅、沙發、床、櫃、應有儘有,內裝則唾棄沒意義的裝飾,更注意陽光與空氣的合理引入,以及公私空間的合理配置。

而追求美侖美幻之餘,我們宣導touch wood的觀念,協助消費者找回各人的感官感動,而強推tea time at home則更是找回家人的歡笑圓融。

紅屋的產品總定位是,『住宅總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