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脈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曾小姐
電話:(02)27676035
傳真:(02)2767532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7樓



公司簡介

關於脈動 About Milestones:
我們的願景 Our Vision
• 創意趨勢 加倍樂趣 More Trends, More Fun
「一起玩出個名堂吧!」就是這樣熱情的念頭,讓我們充滿活力,放大想像力、也放大整個世界!

在「脈動」沒有不可能的事,任何想法都可以轉變成一股引領世界的潮流!
啟動最有創意的原動力 - 在樂趣中找創意。 
打造更有火熱的生命力 - 在工作中找樂趣。  

「脈動」創意趨勢 加倍樂趣,為您發掘更多的可能性,帶來的更FUN的樂趣,謀取更大的利益!


我們的精神 Our Spirit
• 創新來自於不斷脈動的心 Think Ahead, Act Ahead
新的思維 想得更寬廣
新的眼光 看得更長遠
新的速度 跑得更超前
新的態度 活得更精彩

新的我們:期許自己永不停止的創新與成長,用更前瞻性的遠見思維和永遠比別人領先一步的行動力,為生活周圍增加有趣的元素。
脈動〜帶動創新的行動力


我們的成員 Our People
• 全新組合的團隊與資源整合

團隊成員為目前市面上唯一一家創意行銷公司中,具有政治、民調、廣告、選舉、媒體、設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成員皆具有豐富經驗,累積多年的專業知識、人脈關係與工作技能,擅長以創意的思維、系統化的分析與策劃、整合各方的資源,將所有成員的長處發揮到最大化,提供給客戶最優質的服務與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娛樂計畫、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What we do
• 民調:
運用最科學化的工具與數據,提供客戶與候選人精準、正確的商業情報與選戰分析。

• 公關:
分政治公關、商業公關兩部分,能實際掌握相關媒體/記者資源,確立形象建立、話題炒作與活動執行,擴大將公關操作的效益。

• 行銷:
從傳統廣告、直效行銷到品牌經營等整合行銷策略規劃,能掌握市場趨勢,將問題點轉換成機會點,提供最適切的產品定位、廣告訴求、公關活動、網路規劃等全面性的傳播工具運用(Total Communication Tools)。

• 創意:
創意是一種生活的累積與表現,設計服務項目包含贈品、平面包裝、廣告文宣、時尚商品設計

• 影像:
影像是一種生命片段的交織,生命有多精采,影像的創意就有多精采!表現形式有電視廣告CF、短片介紹、節目規劃與拍攝…等皆能統籌策畫與執行。


• 遊說:
遊說係指遊說者意圖影響被遊說者或其所屬機關對於法令、政策、或議案之形成、制定、通過、變更或廢止,而以口頭或書面方式,直接向被遊說者或其指定之人表達意見之行為。民國96年8月8日遊說法公布施行後,使我國成為繼美國、加拿大之後,第三個以專法規範的國家,而今所有的遊說行為都必須依相關法規來進行,違反者,將處以新台幣五萬至二百五十萬的罰鍰。

由於遊說的法規相當繁瑣,且遊說的途徑(access)、方法、以及技巧等將決定遊說的成效,今後遊說事務勢必朝專業化發展,由遊說公司接受委託來從事進行,遊說法中亦明文規定受委託遊說之公司必須限於有備案登記者為限。

基此,「脈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遊說事務上的優勢為:
 1. 為全國向內政部登記備案具有資格從事遊說業務的七家公司之一。
 2. 對遊說相關法規具有高度的掌握及熟悉
 3. 具有遊說的實務操作以及經驗
 4. 多位身具專業技巧的遊說人才
 5. 掌握有廣沛的遊說途徑及人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