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高馬思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何經理/江先生
電話:(02)23512692
傳真:(02)2351720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38號2樓
網址:http://www.gms-group.com



公司簡介

英屬維京群島商偉德國際有限公司(GMS)原創立於西元1995年英國,其後,GMS著重在亞洲地區擴大其規模。在台灣推行了9個專案,是目前台灣最具規模的公司,台灣公司成立於1996年 1月;新加坡成立於1998年1月;香港成立於2000年5月(香港商高馬思亞太有限公司);中國成立於2002年2月;馬來西亞成立於2002年6月;日本成立於2004年5月;澳洲、印尼與泰國成立於2005年8月。年營業額超過10億新台幣.

GMS是專為五星級飯店和高級餐廳規劃會員專案的專家,我們在全亞太地區共有30個辦公室,雇用超過700名員工。公司的營運方針在於讓會員不論在我們合作飯店或餐廳用餐住宿時,皆享有物超所值的服務。另外,公司一直以來有個慈善文化觀念,長期每年提撥公司收入一部份的百分比,捐贈予紅十字會、世界展望會…等等慈善團體,幫助國內外的弱勢族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專為五星級飯店管理及經營會員專案
ㄧ,喜達屋貴賓會(Starwood Privilege),經營管理喜達屋飯店集團100多家五星級飯店會員專案,包括台北六福皇宮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合作飯店請參閱www.starwoodhotels.com/privilege

二,尊爵俱樂部(Premier Club),在台成立15年,結盟五星級飯店包括台北花園大酒店,新竹煙波大飯店,台中全國大飯店,香港柏寧酒店,合作飯店請參閱www.premierclubhotels.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