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璽整服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先生
電話:(02)26519885
傳真:(02)2651998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255巷49號
網址:http://www.jcis.com.tw



公司簡介

傑璽整服是一個全新經營理念的整合服務導向公司,以節能減碳為主要訴求,提供全方位專業的應用知識及多樣選擇,優質適切的設計與專業監督、系統適切性、品質嚴格把關,是我們致力追求的目標,並把每一個專案,當作超越設定目標來滿足業主的期待。

新型態公司 傑璽整服成立於2009年,以節能減碳為最高追求指標,創辦人潘俊傑本著”創新用心、整合服務”的理念來服務社會大眾,並藉由核心專長(機電、弱電、消防及專案管理)為背景,不斷的求知來提升內部技能,不斷的求變來引導並滿足客戶的需求。

未來願景: 滿足並超越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成為客戶心目中最佳的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應用套裝軟體、網路工具、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服務
樓宇及住宅事業部
服務範圍從商業大樓、企業總部、連鎖商店、飯店、百貨商場、高級住宅社區及豪宅等,提供
 智慧型燈光控制系統 - 達成遠端遙控、365天時序自動控制、圖形化操作介面、公共區域裝置物體感應、辦公區域集中面板管理。
 家庭自動化系統 – 輕鬆以手機、電腦透過網際網路,即時操作家中的燈光、音響、電器家電、空調系統以及保全門禁、網路攝影機。
 情境控制系統 – 以聲音或動作達成你想要的情境,如回家、迎客、閱讀、開會、簡報、電影、離開等模式,一個指令就可做到。
 調光控制系統 – 可提供 鹵素燈、LED燈、節能燈、日光燈、戶外景觀條燈、高天井燈、高低壓納燈等燈具進行調光(部分只能2段調光),調光介面有DMX-512、PWM、DSI gateway、DALI driver、0-10V analog、TRIAC 相電壓。
 LED光源及燈具 – 國際第一品牌 美國Cree晶片及日本Nichiee晶片,其發光效率高達每瓦80lm,演色性達80以上,光源型式有MR16,E27,PAR30、PAR38、AR111、T8等。燈具提供崁燈、壁燈、立燈、柱燈、軌道燈、景觀燈具 - 洗牆燈、戶內外型R,G,B軟條燈、IP等級水底燈等。
 IP型錄影設備及門禁保全系統 – 30~130萬畫素網路型攝影機、PTZ可旋轉及縮放鏡頭、H.264型數位攝影機4ch/8ch/16ch/32ch等,居家型門禁保全系統1~4門。
 NAS伺服器 – 架設FTP、Photo、website、server station、影音分享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